阅读历史 |
请收藏本站网址:thshuwu.com

01 生活起居(6 / 8)

加入书签

。比如用画和植物来装饰房间。装修很多都需要动用泥工、木工等,而装饰则不需要。reodel和redo都是表示重新改造、翻新的意思,我国国内的装修大部分是装而不是修,基本上都是新房毛坯房,所以没有“翻新”的意思。如果是已经住过人的房子,改造成另外的用途用reodel比较恰当。在美国买卖二手房比国内要普遍得多,美国人平均5年就换一套房子,然后装修(reodel)。在国外购买商品房装修时,经常用upgrade,也就是把毛坯房升级为精装修房。

例如:

1 it st a lot of oney to derate the terior of the hoe

房屋的内部装饰花去了我们很多钱。

2 we&039;ll reodel the downstairs livg—roo first

我们先要装修楼下的客厅。

3 we are oupied with the work of redog our hoe

我们忙于重新装修我们的房子。

手忙脚乱来搬家

dialogue

onica fally bought a hoe now she is callg friends for packg before the ovg pany arrives

莫尼卡终于买到了房子。现在她正在给一些朋友打电话让他们在搬家公司来之前帮忙打包。

onica: hey, joe this is onica

莫尼卡:嗨,乔。我是莫尼卡。

joe: hello, onica what&039;s gog on?

乔:你好,莫妮卡。最近怎么样啊?

onica: thgs are fe with actually,i a wonderg if you uld help with thg

莫尼卡:很好。其实我是想问问你能不能给我帮忙。

joe: help you with what?

乔:帮什么忙?

onica: you do know i&039; ttg ready to ove, right? do you d helpg ove hoe?

莫尼卡:你知道我正在准备搬家,对吧?你介意帮我下忙吗?

joe: no proble we are good friends when?

乔:没问题。我们是好朋友嘛。什么时候?

onica: are you by this wednesday?

莫尼卡:你这周三有时间吗?

joe: i don&039;t thk i have any pns

乔:那天我没什么事。

onica: how does 10 a und to you?

莫尼卡:上午10点怎么样?

joe: that&039;ll be fe

乔:好的。

onica: thank you i&039;ll see you then then i&039;ll give jane, tony and steven a call to help out i shall be cky to ake friends like you

莫尼卡:谢谢你,那到时见。我还要给简、托尼和史蒂文打电话让他们帮忙。我能交到像你们这样的朋友真是太荣幸了。

notes

1 pack [p?k] v(把……)打包;收拾行李

2 help sb out 帮助某人解决难题;帮助某人摆脱困境;帮助某人完成工作

小贴士

搬家省钱省时妙招

the st of ovg is rarely cheap, but if you do it right, it doesn&039;t have to break the bank

搬家的成本很高,不过如果做得恰当,也不会很破费。

step 1: ake a budt(做好预算)

figure out what will be volved your ove and how uch you can afford to spend nsider the st of shippg r or fragile ites vers sellg the and then repcg the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